人氣 2694

獵地高手鼎固 專挑地鐵站周遭

#理財 #預售 #租售 #寰宇 #日月光 #鼎固 #大陸置產

記者李書良/上海報導

對台灣人來說,日月光是半導體封測大廠;但對許多大陸人而言,不管是日月光,或張氏兄弟轉投資的鼎固,尤其是後者,是在中國大陸獵地、推案,甚至大手筆蓋商場、造鎮的高手。

獵地高手鼎固,是大陸地區造鎮高手,專挑地鐵站周圍位置。(好房網News資料中心)


8.現在上海的房價漲幅已高,投資上須承擔更高的風險。

張虔生、張洪本家族2001年成立鼎固、鼎匯、鼎榮等公司後,在中國大陸一二線城市積極獵地、養地,除了北京與上海,鼎固在江蘇無錫、昆山、重慶等城市也都有涉足。譬如,這幾年鼎固在上海、重慶興建的日月光中心廣場,當初宣傳上一個打著「上海最大單體捷運共構商場」,一個號稱「全球最大免稅商場」,都吸引了市場、媒體、同業高度關注。

大陸的房地產同業對張家兄弟與鼎固最佩服的,是他們精準的獵地眼光。不同於其他同業喜歡選擇在熱鬧商圈投資,鼎固則以地鐵站為標的下手,他們看準地鐵站來興建商場與辦公樓,搭配部分住宅,大推複合式的商業不動產。原因很簡單,因為地鐵站出入口往往是人潮最多的地段,人留帶來人氣與錢流,鼎固以此投資推案,之後光是租金收入就極為豐厚。

以鼎固耕耘最密集的上海市諸多建案來看,上海日月光中心廣場即是坐落在上海打浦橋站上;御華山華廈則是鄰近靜安寺與常熟路兩個地鐵站;春申麗園案則鄰近莘莊與春申路兩個地鐵站;離市區較遠的嘉定北站,鄰近則有伯爵天地、鼎固君庭、匯景華庭3個建案。同時,張氏家族透過鼎固,對這些大樓建案持有不賣,未來其房地產增值的空間,將比過去買進土地興建出售,僅賺加工財的利潤要豐厚。

張虔生曾經說過,自己這套就是學台灣壽險公司的模式,當房東收房租,未來開發的商場、辦公大樓都將是「只租不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