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30

北流音樂中心再做壓力測試 北市府承諾邀張惠妹來跳一跳

#政策 #柯文哲 #張惠妹 #演唱會 #文化局

聯合報 記者楊正海╱即時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周六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出席「北流來襲」公開功能測試時,被問到歌手張惠妹演場會規模大,但無法在台北小巨蛋「跳」,柯文哲則說,「她可以在這個地方,6000人跳兩場」;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下午在教育委員會質詢文化局,是否會依市長指示邀請張惠妹來「跳一跳」,北市文化局長蔡宗雄承諾會依藝人檔期,積極邀請。

北流上周六進行壓力測試,當天現場有1600人,但游淑慧說,北流滿席是6000人,上周六的測試只測出三成,應該逐步增加人員,再做一次壓力測試。另外,北流的預算大部分中央,立法院也認為應再做一次測試。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下午在教育委員會質詢文化局長蔡宗雄。記者楊正海/翻攝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下午在教育委員會質詢文化局長蔡宗雄。記者楊正海/翻攝

游淑慧還點出北流的停車位不足,汽車293格、機車583格,若一台機車載來2人、一台汽車載3人,也滿足不到三成,只能載2000多人來。她說壓力測試規畫,應該是一場比一場符合實際樣貌,但市府只做三分之一,不要自己騙自己 ,起碼要到六成、3600人,停車位不夠的問題,市府也不要自欺欺人。

至於柯文哲說要邀張惠妹跳兩場,游淑慧說,小巨蛋會產生震動,北流有沒有?應該也要請張惠妹來跳一跳,也算是一種壓力測試。

蔡宗雄指出,他同意再做一次壓力測試,但電動舞台今天招標,要在不影響電動舞台的工程施作下,才能進行第二次測試。此外,進行壓力測試,要配合表演團體檔期。蔡在游淑慧追問下,也承諾也設法邀請張惠妹。至於停車位的問題,蔡宗雄認為現在很多年輕人搭捷運到場, 有兩個捷運站可抵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