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12

雲林高鐵站南側道路通車

#雲林高鐵站 #交通

中國時報記者許素惠/雲林報導

雲林高鐵站區南側道路北工區改善工程29日完工通車,南工區再完成後,未來從土庫市區、台78線土庫交流道、虎尾大屯要往雲林高鐵站方便許多,大大提升高鐵站對外連絡的交通機能。

雲林縣長張麗善、交通部鐵道局副局長楊正君、虎尾鎮長丁學忠及民代等參與典禮,貴賓剪綵後宣告正式通車,數百鄉親歡天喜地,鳴炮慶祝。

雲林高鐵站南側連外道路完工通車,雲林縣長張麗善(左四)等人走在寬敞筆直的新路上。(許素惠攝)雲林高鐵站南側連外道路完工通車,雲林縣長張麗善(左四)等人走在寬敞筆直的新路上。(許素惠攝)

 

張麗善指出,該改善工程因沿線有1住戶不願搬遷而延宕了2年多,經縣府積極溝通,終於軟化該住戶主動拆遷,從虎興南路雲92線、經舊西螺路銜接文科路縣道158線,全長1.54公里,路寬24公尺,未來南工區再完成後,即可銜接台78線,將大大提升高鐵車站聯外的交通機能。張麗善感謝鐵道局的支持與協助,她說該案屬高鐵雲林站區聯外道路系統改善計畫子案之一,另外4個標案也啟動執行,預計明年完成,提供縣民更便捷安全的道路。

楊正君表示,目前高速鐵路聯外道路系統改善計畫只剩雲林站區尚未完成,張縣長帶領縣府團隊陸續解決施工困難,充分展現效率及執行力,期盼每項工程完工開通後發揮功能,有效紓解高鐵車站的車流,也健全雲林縣內的交通系統,並帶動地方發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