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85

台中火車站旁土地招商「貨櫃屋市集」 台鐵:假的別受騙

#地方 #商圈 #台鐵 #台中火車站 #土地活化 #招租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中報導
 
台鐵積極推動土地資產活化,位於台中車站附近一塊約165坪的黃金地段,近日也將辦理公開標租,但台鐵發現,現在有不明人士,利用臉書粉絲專頁「Taichung EKI 台中駅」以「貨櫃文創市集」方式,擅自將這塊土地招攬出租,呼籲民眾或業者不要上當受騙。
 
實際點閱「Taichung EKI 台中駅」臉書粉絲專頁,內文寫著「位於台中火車站前的貨櫃聚落,由貨櫃屋堆疊而成的基地即將完工,不但外觀醒目,吸引不少業者共相盛舉,這一處貨櫃聚落是中區第一個完全以貨櫃屋打造的建築,容納許多品牌進駐,外界原本還擔心貨櫃泡沫化,沒有想到申請超乎預期。」
 
台鐵表示,台中火車站附近約165坪的台鐵土地,遭不明人士擅自辦理招租。照片台鐵提供
台鐵表示,台中火車站附近約165坪的台鐵土地,遭不明人士擅自辦理招租。照片台鐵提供
 
該粉絲專頁還寫著,「本場地位於正台中火車站前,設置活動式貨櫃,委由廠商經營招募:餐飲服務、創新創業、市集攤位、共享辦公、看板廣告、快閃活動。」強調「月租式合約年限本案最多可3年,期滿若經評估履約良好,得由續約之條件,依程序辦理續約2年」,而「月租式場地使用費」包括「每月場地使用費+兩個月租金」,「日租式」則「依照活動而不同單次性收費」。但整個粉絲專頁,卻沒有說明租金價格數字等資訊。
 
台鐵強調,目前已經報警處理,並且在該區土地週邊張貼公告,提醒民眾不要受騙,而這片土地面積約547平方公尺,相當於165坪左右,使用分區為車站專用區,因為地段優越,人潮非常多,近日台鐵局也將辦理公開標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