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551

桃園龜山坪頂、大坑、迴龍 將有新派出所

#地方 #政策 #龜山區 #派出所 #重建

記者曾增勳/龜山報導

龜山鄉坪頂、大坑及迴龍地區,近年人口激增,治安、交通複雜,龜山分局新增一派出所,大坑及迴龍派出所亦施工重建,以因應日漸變複雜的治安、交通問題。

將施工重建的龜山區大坑派出所。(截自桃園縣政府警察局龜山分局網站)

警方表示,龜山鄉因鄰近新北市林口、新莊區,因為新北市房價大幅上漲,林口A7站合宜住宅興建,房價相對較低,吸引大批新北民眾南遷,尤其坪頂、迴龍地區因林口長庚醫院、華亞科技園區,還有國立體大、長庚大學和科大、警大、龍華科大的醫護及員工、學生多。

龜山分局長廖恆裕表示,大坑派出所在五楊高架道下方,老舊房舍無隔音、避震,讓休息員警睡不好,迴龍所也是房舍老舊不敷所需,因應新增人口,文化七路新增一所新派出所,未來三派出所完成,有助維護當地治安、交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