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091

台版建築界奧斯卡獎 優質建商就在這

#預售 #中工 #國家卓越建設獎 #將捷集團 #林長勳 #三發地產 #敦南派出所 #金革

好房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素有台版建築界奧斯卡獎的「國家卓越建設獎」,13日舉辦第9屆頒獎典禮,該分為公共建築及建商推案之私有建築,項目包含規劃設計、施工品質、環境文化、都市更新及管理維護5大項目,其中獎項又以「優質獎」等級最高,更有11家北中南建商獲獎,包括名發、三發、太子及中工等,成為民眾購屋可參考的品牌建商依據之一。

2014年卓越建設獎之年度建築人物由將捷集團董事長林長勳獲獎(右2)。(國家卓越建設獎執行委員會提供)

2014卓越建設獎之年度建築人物由將捷集團董事長林長勳獲獎(右2)。(國家卓越建設獎執行委員會提供)

建商推案將本求利,諸如漏水、施工瑕疵等狀況層出不窮,不過卻也有默默耕耘推案的優質建設公司。2014年「國家卓越建設獎」獲獎名單正式揭曉,獎項等級依高至低分別為優質獎、金質獎、特別獎與卓越獎,其中優質獎的部分,在「最佳規劃設計」得獎建商與社區包括德運建設「德運京鼎」、統上開發「夢巴里3.0」、友友建設「興仁案」、名發建設「名發晶閣」、達麗建設「達麗河美」、三發地產「奇岩道」,商用類則有太子建設「太子雲鼎/佳能企業總部」、志嘉建設「志嘉水曜」、日勝生「敦南派出所地上權案」。

「最佳施工品質」得獎的有福隆建設「鼎隆苑」、三發地產「文化和平」;「最佳都市更新類」則由中華工程「延壽健康家苑」唯一獲獎。本次年度建築人物獎則由將捷集團董事長林長勳獲獎,將捷集團近年積極在台北市推案,指名建案包括「將捷巴菲特」、「將捷國際商業大樓」等,林長勳也熱衷投入建築師公會、都市更新學會等,順利拿下今年年度建築人物獎。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音樂界擁有響亮名號的「金革唱片」2008年擴展建築事業並以「金革科技」推案,2012年則更名為「三發地產」,本次在「優質獎」就橫掃最佳規劃類與最佳施工品質,成為一大亮點,更顯示做唱片的細心與熱忱成功灌注在房地產之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