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25

龜山幼兒園疑似虐童 教育局先罰6萬不排除廢設立許可

#地方 #龜山區 #幼兒園 #虐童
聯合報記者曾健祐/桃園報導
 
桃園市龜山區一間幼兒園傳出疑似虐童,居民拍下園方不斷揮舞棍棒,1歲多的女童童嚎啕大哭,叫聲淒厲驚動住戶,轄區龜山分局獲報協家防官到場,園長自稱持棒子打地板,家屬確認女童身上無外傷認為不必提告,桃園市教育局表示將開罰6萬,並開會認定,最重可以廢止幼兒園設立許可。
 
根據網友PO出影片,幼兒園園長把女童拉到陽台持續打了好幾分鐘,女童嚇到不斷大哭,園長揮舞手中棍棒,不時還一直發出「啪!啪!啪!」的聲音,並怒斥「閉起來喔」、「你有沒有說?說!」疑似為了大小便在褲子上問題動怒。
 
龜山一間幼兒園傳出疑似虐童,園長持棍棒打牆壁,女童嚇到痛哭,教育局將開罰6萬元,不排除廢除設立許可。圖/翻攝自臉書
龜山一間幼兒園傳出疑似虐童,園長持棍棒打牆壁,女童嚇到痛哭,教育局將開罰6萬元,不排除廢除設立許可。圖/翻攝自臉書
 
由於女童哭淒厲,附近住戶拍下影片PO網,質疑「家長付錢給你們這樣打小孩嗎?」網友見狀也紛紛留言說「太可惡,誰敢讀這間幼兒園?」「哭聲令人好難受」、「才幾歲就這樣往死裡打」,還有人肉搜打電話要去園方質問。
 
龜山警分局表示,獲報由龜山派出所、偵查隊等單位到園區了解,也請家長把女童帶回來,經檢視並沒有外傷,園長則說當時棒子是打在地上,沒有打傷小孩是想要警示,家長認為小孩未受傷,應是烏龍一場表示不需提告。
 
桃園市教育局表示,該私立幼兒園人員疑似對幼兒不當對待一事,經查為園方負責人協助教保員處理幼兒便溺後清洗工作時,以手拍打幼兒臀部、以棍打牆威脅幼兒配合清洗,其行為已違反幼兒教育及照顧法第25條規定。
 
教育局說,會依該法第46條處負責人6萬元罰鍰,也組成認定委員會,將開會予以認定是否廢止幼兒園設立許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