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20

為什麼要嘲笑囤物資的人?居住遙遠小島的他曝「買這個就對了」

#疫情 #防疫 #物資 #搶購 #囤貨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我國新冠肺炎(COVID-19)確診案例急增,各通路都出現搶物資的情況,有網友因為大家瘋搶物資的關係,發起了一篇「為什麼要嘲笑囤物資的人?」他直接推薦大家買「冷凍櫃」,網友們看到也笑翻,意外也討論起原PO目前的居住地。
 
因為國內確診數的上升,讓不少民眾到賣場搶購民生物品,行政院消保處今表示,經向賣場業者瞭解,自疫情發生以來,米、泡麵及麵條、衛生紙等品項均相當熱銷,疑似因民眾預期心理,致消費需求明顯提高;但供應商表示原物料足夠,目前供貨仍正常。稍早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過度搶購是沒必要的,籲民眾勿恐慌,物資都會足夠。
 
網友表示自己有冷凍櫃,裡面存放了許多食物。圖/取自PTT
網友表示自己有冷凍櫃,裡面存放了許多食物。圖/取自PTT
 
PTT有網友發文說「為什麼板上要嘲笑囤物資的人?」他說「推薦冷凍櫃買下去啦,要凍多久就凍多久,想吃什麼就凍什麼,泡麵罐頭很膩耶」只見照片是一個大型冷凍櫃,裡面放著酥油派、肉粽、水餃、土司還有綜合火鍋料等,看起來能吃上好一陣子,但原PO也表示自己不在台灣,很想要回家。
 
網友看完後也回應熱烈「我以為這每個家庭都有,我家就有二個」、「福克蘭群島,沒聽過」、「原po超前部署,先跑去在人類最後淨土」、「你該不會是跑船的吧」、「真的在地球的另一邊」、「福克蘭群島人口3000而已,居然有鄉民」、「那邊偏僻到連病毒都不想去吧.....」、「美國很多家庭也會多買冷凍櫃放車庫」、「這囤的是鄉愁」。
 
原PO後來也解答自己人在阿根廷旁的小島「福克蘭群島」是英國海外領土,擁有內部自治權,英國負責其國防和外交事務。群島首府是斯坦利,位於東福克蘭島,根據2016年人口普查島上共有3,398人,原PO表示自己是因為漁業關係短暫停留,目前當地物資仍充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