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21

沒收到口罩預購繳費通知?教你怎麼查詢帳號、繳費方法

#口罩 #口罩實名制 #預購 #居家
聯合報記者楊雅棠、柯毓庭、邱宜君、陳婕翎、簡浩正/台北報導
 
口罩實名制2.0線上預購已於昨天晚上8時截止,扣除重複填寫與誤植內容者,共有117.8萬人完成預約,將於今天陸續以電子郵件寄發繳費通知。由於未超過預購量,確定不用抽籤。指揮中心也提醒繳費期限僅有三天,「繳完費才有領取口罩資格」。
 
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表示,有三天可繳費,自19日上午九時到21日晚上八時。透過eMask網站插卡預購者,可用網路銀行、信用卡及ATM轉帳等三種方式付款,以「全民健保行動快易通」APP預購的民眾只限ATM轉帳付款。
 
預購口罩繳費流程。圖/指揮中心提供
預購口罩繳費流程。圖/指揮中心提供
 
預購成功的民眾上午開始會陸續收到中華電信寄發的電子郵件通知,取得繳費帳號,由於是大量寄發的郵件,每個人收到時間可能不一。羅一鈞也表示無論是否收到電子郵件,都可到eMask網站查詢繳費帳號,進行繳費。
 
另外,使用網站預購者想替家人、朋友付款,可選擇以信用卡「併單支付」,不限人數一次可替多人繳費,ATM、網銀支付則為逐筆支付。
 
Q:怎麼查詢預約到了?
電子郵件通知,也可至eMask網站(https://emask.taiwan.gov.tw/msk/index.jsp)輸入身分證號、登記預購手機後3碼,同樣可查詢繳費帳號。
 
Q:繳費期限?
今早8時起開放繳費,至後天(21日)晚上8時截止
 
Q:怎麼繳費?
網站預購:網路銀行、信用卡、ATM轉帳
APP預購:ATM轉帳
 
指揮中心提醒:只有三天可繳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