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47

三菱、潤泰首推住宅案

#三菱 #潤泰峰匯 #板橋 #地方

工商時報記者蔡惠芳/台北報導

日本地產龍頭三菱地所4日宣布,攜手潤泰創新,在板橋推出來台第一筆住宅案「潤泰峰匯」,6月開賣一個月已售出五成。

這是三菱地所、潤泰創新的第三個合作案,雙方不排除在台北都會區展開第四個合資案。此案委由信義代銷,扣除分回地主戶數後,對外可售金額約26億元。潤泰創新國際董事長簡滄圳表示,每坪價格挑戰板橋江翠區域的最高價,最高達64萬元。

日本地產龍頭三菱地所4日宣布,攜手潤泰創新,在板橋推出來台第一筆住宅案「潤泰峰匯」。(圖/蔡惠芳)

全案基地規模達1,735坪,主力坪數規劃27~55坪,2~4房,地上23樓、地下3層的純住宅大樓,開價每坪58~64萬元,比區域行情高出約10萬元,預計2021年完工。

三菱地所看好台灣市場潛力,與潤泰創新合資成立潤泰創新開發公司,共同經營複合式商場、興建A級辦公大樓與住宅。近三年參與潤泰旗下旭展公司20%股權投資「南港車站大樓」BOT案,並出資3成成立潤泰創新開發公司,陸續投資潤泰的南港玉城段開發案、板橋江翠「潤泰峰匯」住宅等三案。

簡滄圳表示,潤泰創新下半年計劃推出微風廣場旁「潤泰敦峰」、江翠北側「潤泰峰匯」;明年規劃推出板橋民生案、三重的二重疏洪道重劃區五谷王段「五谷王A」、「五谷王B」,及新店央北重劃區。目前準備新案總銷約達300~350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