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

友人暗夜侵門踏戶 男遭刺送醫

#板橋 #大觀路 #地方 #居家
中國時報記者王揚傑/新北報導
 
家住新北市板橋區大觀路的51歲陳姓男子,13日晚間在住家疑被友人持水果刀猛刺,當場血流如注,原本還能走到路口等待救護車,但突然倒地沒了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將他送醫急救,目前已恢復生命跡象,但仍未脫險境。警方正全力追緝凶嫌,以釐清事發原因與經過。
 
警方調查,昨晚8時許,陳男與母親、妹妹和妹妹男友都在板橋住家,凶嫌前來造訪,陳母因為見對方來過家中幾次,便開門讓他進門。
 
陳姓被害人在板橋大觀路住處遭凶嫌闖入殺傷,送醫急救後已回復生命跡象。(王揚傑攝)陳姓被害人在板橋大觀路住處遭凶嫌闖入殺傷,送醫急救後已回復生命跡象。(王揚傑攝)
 
不料凶嫌進門後,竟直闖陳男房間與陳發生激烈爭執,並拿出預藏短刀朝陳男左肩與左臂刺去,陳男當場血流如注。陳母聽聞慘叫聲,趕到房間見滿地血跡當場嚇傻,趕緊叫女兒男友拉開凶嫌與兒子,凶嫌趁機逃走,凶刀則遺留在現場。
 
由於陳男住家在小巷內,一家人攙扶還有意識的陳男到巷口等待救護車,但陳男疑因失血過多,陷入昏迷且無呼吸心跳,救護人員趕抵發現他左肩與左臂有多處刀傷,趕緊送醫搶救,目前已恢復生命跡象,但仍在與死神拔河中。
 
家屬向警方表示,凶嫌與兒子是舊識,也曾多次造訪,不清楚2人有何過節。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凶嫌犯案後疑似搭計程車逃亡,目前已鎖定對象全力追緝,釐清事發經過與原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