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

終於大太陽! 宜蘭人驚訝「好不真實」以為眼睛業障

#地方 #天氣 #氣象 #宜蘭 #太陽
聯合報 記者戴永華/宜蘭報導
 
下了一、兩個月的雨,宜蘭今天終於出大太陽,大家太久沒有見陽光,臉書社群幾乎被陽光文洗版,有人留言「久違的陽光,感覺好不真實」、「眼睛業障,假象別被騙」、陽光「詐」現?也有人開心拍下影子,擔心等一下雨又來了,「期待又怕受傷害」、「原來太陽在宜蘭是奢求」。
 
最近這陣子的宜蘭氣象預報宜蘭降雨機率通常都是70%到100%,今天降雨機率只有20%,昨晚就有人在臉書貼文,期待今日見陽光,果然上午在幾個鄉鎮市終於陽光露臉,宜蘭人太久沒有見到太陽,很多人整個人心情變好,拍照上傳臉書與大家分享,吸引大批網友留言回應「終於出運了」、「要放鞭炮慶祝」、「頭城8點半有一小片藍天」、「宜蘭可以拍到影子」、「趕快把都要發霉的衣服拿外面曬」 、「小聲低調一點啦...要不然雨神又要來了」。
 
下了一、兩個月的雨,宜蘭終於出大太陽。圖/記者戴永華
 
不過也有人懷疑,這個光太不真實,「眼睛業障,一切這都是假象」、「別被騙」,陽光「詐」現?期待又怕受傷害,「希望太陽公公撐久一點」,擔心可能下午就會變天。
 
宜蘭氣象站表示,上午是多雲時陰,降雨機率20%,不過下午降雨機率逐漸增高,晚上70%降雨率,民眾要出門辦事,儘量趁上午,明天又是下雨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