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899

基三國宅出租 每月9100元起

#地方 #政策 #租售 #都發局 #基河三期 #國宅 #短租

記者陳芃/台北報導

北市都發局宣布開放基河三期中繼國宅71戶招租,每月租金依坪數大小分別為9100或9800元,租期最長可達3年;即日起至2月26日開放申請,設籍在北市、有短期租屋需求的青年家庭要把握申請。

北市都發局宣布開放基河三期中繼國宅招租。(翻攝自台北市政府都發局)

北市都發局宣布開放基河三期中繼國宅71戶招租。

都發局表示,基三出租國宅位於南港重陽路199巷內,靠近將成為三鐵共構的南港車站,附近也有河濱公園、托兒所、學校和老人服務中心,租金比當地同坪數的出租住宅便宜許多,可以減輕青年家庭的住宅負擔。這次招租的71戶中,有47戶是27坪,月租金為9800元;剩下24戶為25坪,月租9100元。

每戶還需繳交管理費1000元,有車位需求的民眾也能租用車位,每月停車費是1900元。租期為2年,可續約1年。都發局表示,申請民眾必須是20至45歲的台北市民,新婚或育有子女、家庭成員無自有住宅,年收入低於144萬元。

即日起至2月26日招租,完成資格審查後,會通知合格者公開抽籤、排序配租。都發局說,有意申請者可至都發局網站(http://www.udd.taipei.gov.tw/)下載相關規定和申請書,或至都發局南門辦公室索取,填寫後郵寄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1段8號10樓,憑郵戳認定截止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