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19

正宮再刊報紙頭版勸退小三! 氣到忍無可忍的原因曝光

#小三 #大老婆 #婚外情 #正宮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昨天一名女子買下聯合報半版廣告對蔡姓小三宣示主權,引起軒然大波,並且也預告「明日待續」,果真今天又見事情的後續,這名女子再度砸重本刊登頭版廣告勸退小三,奉勸她不要花時間等待這個不值得的人,並稱自己已經年邁,不想用訴訟的手段揭露更多的不堪,最後奉勸「知難而退吧!」女子並透露照片中28天的真實由來,且老公聯繫希望撤下第二天廣告,但她斷然拒絕。

 

 

女子再度寫道「人誰無過?相信你是聰明人,會做出不自誤誤人的決定。我伴了我家老爺長達四分之一世紀以上的歲月了,在他生病時,妳無法隨侍在側照料,也不是妳的錯;對我而言,他就是我的唯一,現在我不希望妳因為這種不值得等待的人,蹉跎掉美好而寶貴的年華,加上他無法能再有繁衍的機會,這對任何人來說,都是一種傷害。」

 

女子第二天買下聯合報頭版廣告控訴小三傷害夫妻感情,並貼出正面照。圖/翻攝聯合報女子第二天買下聯合報頭版廣告控訴小三傷害夫妻感情,並貼出正面照。圖/翻攝聯合報

 

她最後寫上「我已年邁,不想再用訴訟的手段、去揭露更多的不堪。我只是會在此告訴大家:「知難而退」有多麼重要!署名則是寫上『字字血淚的工具人。』」根據聯合報廣告費用,這兩天刊登的頭版半版估計花了約1、200萬,女子可說是花下重本勸退小三。

 

對於網友疑問昨天照片上面顯示的28天,原本有人猜測是蘋果手機刪除照片後,會有30天的彈性恢復時間,剛好剩餘28天,但據了解,那個28天是小三放閃的日子,而正宮是在去年聖誕節時發現帳單上有一筆28萬的不明金額,才驚覺老公在外有小三。

 

後來發現那筆錢是小三出國到歐洲豪華旅遊時花費,正宮其實想離婚,但是老公不肯,可能是種種委屈,讓正宮終於受不了,心意已決,才決定將事件直接曝光在大庭廣眾之下,據聞老公現在想找正宮仍聯絡不上。

 

今日傳出,正宮表示先生請她撤下第二天廣告,但她堅決不肯,鐵了心要貫徹意志,「不讓敵人有機會翻身」,並透露小三的個人臉書頁似乎也還開著,沒有關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