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39

偷吃賠妻2棟屋 徒留小三被判刑

#地方 #小三 #婚外情 #妨害家庭 #過戶

記者白錫鏗/台中報導

賴姓商人與「小三」陳女發生婚外情,陳女產下一女,賴妻發現後,控告丈夫及陳女妨害家庭。賴將兩棟房子過戶給妻子,賴妻才對丈夫撤回告訴,但仍對小三提告,台中地院依妨害家庭罪將陳女判刑三月,得易科罰金,還要賠賴妻五十五萬精神慰撫金。

判決書指出,賴姓商人與王婦結婚十餘年,育有一子。八年前,賴認識陳女,兩人陷入熱戀發生性關係,陳女懷孕受胎,產下一女。去年十二月底,賴妻在家發現丈夫與陳女透過通訊軟體的對話,始知丈夫出軌。

賴妻對丈夫與陳女提告後,賴將位於台中市北屯區、西屯區的兩棟房子過戶至太太名下,賴妻對丈夫撤告。但堅持對陳女提告,並請求陳女賠償精神慰撫金一百五十萬元。

陳女辯稱,賴在案發後將兩棟房子過戶至太太名下,就是以這兩棟房子達成民、刑事和解,她主張,賴妻既然獲得價值不菲房地,不得再向她求償。

法官審酌,陳女破壞賴妻的家庭幸福圓滿,且賴妻被隱瞞多年,心靈遭受打擊,精神所受痛苦自屬非輕,考量雙方身分、地位、資力等,判決陳女應給付賴妻精神慰撫金五十五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