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84

北部高溫恐破36度 台東、屏東大雨特報

#交通 #氣象 #大雨特報 #高溫 #帕卡 #颱風 #氣象局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綜合報導
 
受到第14號颱風帕卡外圍雲系影響,花、東及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台東縣及屏東縣大雨,北部地區仍飆高溫,可能超過36度。
 
北部地區今天仍飆高溫,可能超過36度。(資料照/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高溫爆表,熱呆了。(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天各地高溫約32至35度,北部仍可能超過36度,民眾外出旅遊及從事戶外活動應補充水分避免中暑。第14號輕颱帕卡預計朝西北西方向進入東沙島海面及港、澳、廣東一帶,強度有可能增強,前往港、澳、廣東的旅客需留意航班資訊及最新颱風動態。
 
明、後天帕卡暴風圈將進入中國大陸,台灣各地天氣將轉趨穩定,僅有台東及恆春半島會有一些短暫陣雨,中南部及山區則有午後降雨,下週三、週四受低壓帶的影響,降雨範圍又再擴大,東半部及南部將有陣雨或雷雨,西半部午後雷陣雨也會較為明顯。下週各地高溫大致都在32至35度,白天溫度還是悶熱。
 
至於今天空氣品質方面,雲嘉南及高屏地區空氣品質為橘色提醒,將對敏感體質民眾有不佳影響,其他地區為良好至普通等級,指標污染物為細懸浮微粒及臭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