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173

動漫祭啟動 台開承德創意基地破5千人次入場

#商圈 #新奇 #台開承德創意基地 #開拓動漫祭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今年暑假壓軸動漫活動第30屆「開拓動漫祭FF( Fancy Frontier) 30.5」26、27日連續兩天在捷運圓山站旁的「台開承德創意基地」豋場,開放進場前就有大批動漫迷等待入場,單日全天估計約超過5000人次入場。台開承德創意基地這次提供地下1、2樓超過2000坪空間,現場總共超過500多個攤位,人潮絡繹不絕。

▼開拓動漫祭在「台開承德創意基地」舉辦。(台開集團提供)開拓動漫祭在台開承德創意基地舉辦。(台開集團提供)

開拓動漫祭是提供素人獨立出版社團發表的舞台,社團攤位作品包含了融合台灣時事的各種本土原創漫畫創作,以及惡搞衍生各種漫畫、插畫、動畫、電影、遊戲的相關作品,還加上了各種動漫的週邊商品、Cosplay等。

本次在台開承德創意基地舉辦第30屆的開拓動漫祭活動,而先前也在創意基地內舉辦過「黑客松(Hackathon)台灣」創意活動、「卡士達音樂細胞分享會」等。台開承德創意基地不僅以物聯網O2O、雲端智慧連結方式,提供一個平台給年輕人實踐夢想,未來希望在這創意基地能挖掘培養更多優秀人才,協助年輕人築夢、逐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