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250

林志穎推開豪宅沙發 滿地「寶藏」好傻眼

#林志穎 #沙發 #遙控器 #玩具 #居家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不老男神林志穎,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談起3個寶貝兒子,雖然有時調皮到難以招架,但有子萬事足,眼神仍流露的滿滿父愛,不過最近卻因為心血來潮,意外發現了兒子們的「寶藏」,讓他當場傻眼!
 
推開沙發後的景象,讓林志穎當場傻眼(圖/翻攝自臉書林志穎 Jimmy Lin)
推開沙發後的景象,讓林志穎當場傻眼(圖/翻攝自臉書林志穎 Jimmy Lin)
 
是什麼讓暖爸林志穎直呼傻眼?林志穎在臉書表示,一時興起想掃地,結果把沙發一拉開,出現在眼前的除了垃圾和灰塵,還有孩子們滿滿的玩具、遙控器,讓無言的爸爸氣的喊話要找「兇手」。
 
沙發下成「雜物間」的問題似乎也困擾不少媽媽們,有不少網友表示,「家裡有小孩就是這樣」、「我會把沙發推回去」、「還好不是私房錢」,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難道林志穎在家不開電視嗎?怎麼遙控器不見了都不知道。
 
其實身為3C迷的林志穎,參與節目《爸爸去哪兒》時,曾曝光的豪宅內部,就展現了許多高科技配備,家中家電和設備都能靠遙控器「一鍵搞定」,可能也因此變成,遙控器太多,少了一個也不容易發現。不過如果媽媽們不想天天上演幫孩子「撈」玩具的畫面,也有網友在babyhome分享方式,可以拿切割過的透明塑膠墊,用泡棉膠黏在沙發下緣,避免玩具球、積木滑進沙發下方。
 
林志穎家中家電多靠面板控制,遙控器也比一般家庭來的多(圖/翻攝自臉書林志穎 Jimmy Lin)
林志穎家中家電多能靠面板控制,所以有許多遙控器(圖/翻攝自臉書林志穎 Jimmy Lin)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