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218

「人生勝利組」又添一筆 林志穎與兒住科技豪宅

#林志穎 #大直 #水岸豪宅 #科技 #豪宅 #新奇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小旋風林志穎被網友封為「人生勝利組」,17歲就出道,長相帥氣加上從小到大無論是創業、投資,演藝事業到賽車比賽,各種領域都能闖出名堂。去年7月才完婚的他,近幾年都在大陸置產,在台灣大直也擁有市值超過8000萬的水岸豪宅,日前大陸綜藝節目拍攝林志穎的住家,簡直就是一座科技中心。
 
「人生勝利組」林志穎,打造科技豪宅與兒同住,羨煞不少網友。(截取自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取自林志穎臉書)
 
根據媒體報導,林志穎在台北買的房子,是擁有河景第一排的大直明水路「圓山岳陽樓」70坪豪宅,由於非常喜歡,因此在2002年買進12樓之後,又於2011年7月趕在實價登錄上路前再買進11樓,兩戶皆為40多坪,如果以當地每坪近百萬的行情估算,這兩戶價值至少超過8,000萬。
 
日前大陸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曾曝光林志穎台北住家的內部,展現了超高科技的配備,家裡的電器設備都是和他的手機相連的,只要在手機上下指令,通過傳輸到家中的服務器,林志穎就可以輕鬆指揮家裡的一切事務。誇張的是,即使在大陸拍戲也可以控制台灣家中的窗簾,在回家的路上,就能通過手機遙控,先把電燈、熱水打開,睡覺前,只要輕輕按一個鈕,房間裡所有的燈就會自動熄滅。 
 
林志穎喜愛高科技產品早已眾所皆知,他常常能率先曝光未上市手機的機型與功能,而對房地產本來就有投資、研究的他,現在也把高科技結合自己的房子,打造出「高科技豪宅」,讓不少網友羨慕不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