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87

最新/豪大雨特報解除 明日全台皆涼

#氣象 #大雨特報 #彭啟明 #颱風 #氣象局

好房網News記者李冠霖/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在今日17時解除豪大雨特報,明日(13日)由於東北風以及南方雲系北移影響,全台天氣皆涼。

中央氣象局今日解除豪(大)雨特報。(圖/中央氣象局)中央氣象局今日解除豪(大)雨特報。(圖片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雖然解除豪大雨特報,不過雨仍然沒停。明天北部、東部、東南部地區有短暫雨,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澎湖、金門、馬祖等地亦有局部短暫雨,今晚中部以北、、東南部(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及澎湖、金門、馬祖沿海、空曠地區及鄰近海域仍易有8至9級強陣風,沿海並有較大風浪,請民眾注意安全。

另外氣象專家彭啟明在臉書上表示,海葵颱風受到東北季風破壞結構的關係,強度有逐漸減弱的趨勢,這個颱風本身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但是外圍水氣擴散北上,配合東北季風,還是造成台灣附近雲層多,容易下點雨的狀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