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352

好房網TV/小心恐怖級中古屋 Sway:碰了嚇死你!

#Sway說 #sway #好房網TV #中古屋 #油漆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李建星/綜合報導
 
中古屋常常因為公設坪數少或是各種原因讓有想要購屋的民眾列為首選,但是在買中古屋的同時相對需要知道許多會發生的問題,這些問題一定要先做好預防,以免買屋後後悔都來不及!
 
SWAY說-美麗裝潢中古屋
 
房產專家SWAY在直播節目中提到,想要買中古屋一定要注意的事項!
 
1.公寓沒換電線卻有華麗裝潢:老舊的公寓常常有老舊電線的問題,如果沒有處理好,可能因電線老化而造成電    線走火,也可能會危害到居住安全。
 
2.全新油漆還有甲醛味:有時候全新的油漆可能是為了遮蓋漏水或是壁癌的問題。
 
3.大雨隔天不給看屋:如果大雨的隔天屋主表示不方便看屋,那就要考慮是否會有漏水的問題。
 
4.有簡配全新油漆但髒亂樓梯間:樓梯間髒亂相對的也代表的居住環境很糟糕,但是屋內卻是像樣品屋一樣乾淨,也許這個物件可能是法拍屋!
 
5.像實品屋的新古屋:擺飾很美麗讓你進去看了覺得就是樣品屋,可能就是因為他賣不掉,要用華麗的假象來讓你心動。
 
6.超濃芳香劑:房子異味可能因為潮濕、甲醛油漆或是曾經有過火災有煙燻的味道,而屋主想要用更濃厚的芳香劑來掩蓋,這就要小心了!
 
想要買中古屋的消費者在挑選時候要多多注意,SWAY提出的六點中古屋看屋要點,雖然很簡單,但是消費者可能會看到裝潢過的華麗新古屋,像是喝了迷幻湯一樣中了圈套!SWAY在節目中還有更多提醒大家買房子要小心的事項,想了解更多也可以上好房網YouTube頻道訂閱觀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