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25

「豆腐渣工程」惹禍?男學生頂樓講電話 竟從18樓墜亡

#寰宇 #河南 #墜樓 #男學生 #豆腐渣工程

好房網News記者段佩宜/綜合報導

中國河南焦作市22日發生一起學生墜樓命案,一名19歲男學生被拍到從18層高樓墜下當場身亡,原以為可能是自殺,但警方在現場撞見建築物碎塊,質疑是「豆腐渣工程」害男同學失足,確切事實還在調查中。

據《彭湃新聞》報導,4月22日隸屬河南焦作的沁陽市凱旋門小區,發生墜亡事件,經判定,死者是就讀沁陽一中的19歲楊姓高三生,當時他在一處大樓頂樓講電話,沒想到站立處突然崩塌,男同學就這樣墜落身亡。

沁陽市19歲楊姓高三生不幸墜樓。(翻攝自彭湃新聞)

中國河南省發生墜樓事件。(翻攝自彭湃新聞)

事發大樓有明顯坍崩。(翻攝自彭湃新聞)

中國河南省發生墜樓事件。(翻攝自彭湃新聞)

沁陽一中一名教師向媒體表示,死者楊同學是復讀生(大學重考生),從他校轉進後,被校方發現有抑鬱傾向,家長接回家就醫後,就很少看到他,因此被懷疑可能有輕生念頭。

針對死者附近散落的建築材料,外界直指是「建物結構不結實」惹禍,網友大肆批評「不得不佩服中國這些豆腐渣工程」,但也有網民質疑表示「建築外牆裝置,本來就不承重」,對此該市建築工程人員向媒體回應,一切正在調查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