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99

IKEA宣布新店店5/16開幕 40名粉絲搶先開趴

#商圈 #地方 #IKEA #新店 #國道 #捷運 #交通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新北報導
 
瑞典知名家具賣場IKEA宣布,籌備多時的新店店將於5月16日開幕,25日下午,IKEA官方特別邀請40位粉絲搶鮮來到新店店,舉辦「入厝Party」,一名住在宜蘭的蔣先生,還特別開車前來參加活動。IKEA副總經理艾斯本表示,新店店是全台灣第6家店,也是大台北地區第3家店,最大優勢是店面與小碧潭捷運站共構,交通很方便。
 
IKEA近期積極搶攻家具家飾市場,去年12月在台北市通化街和台中逢甲夜市,接連開設百元快閃店,吸引不少消費者排隊消費,這一次選擇進駐捷運松山新店線小碧潭站的美河市共構商圈,開設新店店,引起不少新店在地民眾的關注。
 
IKEA新店店邀請粉絲參加入厝Party,家住宜蘭的蔣先生,特別開車前來參加。 李彥穎攝
IKEA新店店邀請粉絲參加入厝Party,家住宜蘭的蔣先生,特別開車前來參加。李彥穎攝
 
IKEA新店店位於捷運小碧潭站的共構建築內。李彥穎攝
IKEA新店店位於捷運小碧潭站的共構建築內。李彥穎攝
 
艾斯本表示,IKEA新店店為捷運小碧潭站共構商場的三樓和四樓,是目前距離捷運沿線最近的分店,同時附近也有高速公路交流道,目標就是鎖定雙北生活圈的高消費潛力。
 
家住新店的丁小姐表示,以往新店的中央路附近缺少大型賣場,必須開車前往台北市,未來IKEA新店店開幕之後,不但生活機能方便多了,也可望帶動附近商圈發展。
 
來自宜蘭的蔣先生則表示,從宜蘭到新店走國道的話,只要不塞車,不到一小時就能到,因此新店也算是他們的生活圈範圍,非常期待未來新店店開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