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98

不怕大選攪局 潤泰創新推案350億

#豪宅 #總統 #大選 #地方 #潤泰創新

工商時報記者 蔡惠芳/台北報導

不受2020大選影響,潤泰創新今年推出六大案,總銷將上看300~350億元,可望創下史上最大量紀錄;其中台北市豪宅案「潤泰敦峰」將在9月完工並正式登場,總銷上看150~200億元,將是下半年高總價住宅的重量級大案。

另外,潤泰新首度和日本三菱地所合作開發的處女作─新北市板橋江翠案「潤泰峰匯」,將在6月底至7月初推出,市場預期以潤泰品牌威力,將挑戰江翠最高價,堪稱新北市指標案。

潤泰創新董事長簡滄圳表示,今年的推案計畫,將準備好六大案。圖/中國時報資料照片潤泰創新董事長簡滄圳表示,今年的推案計畫,將準備好六大案。圖/中國時報資料照片

潤泰創新董事長簡滄圳表示,今年潤泰新的推案計畫,將準備好六大案,包括「潤泰敦峰」、江翠北側重劃區D案「潤泰峰匯」、板橋民生案、三重的二重疏洪道重劃區五谷王段「五谷王A」、「五谷王B」,及新店央北重劃區,推案時機,並不受大選影響。

其中「潤泰敦峰」總銷約150~200億元,單價未定,在馬爾地夫W Hotel建築師操刀下,規劃出擁有無邊際露天游泳池、三分之一在戶外的時尚輕豪宅,主力坪數為78~100坪,戶外植栽最外層高度也有三公尺,因此隱密度高,預計9月推出。

簡滄圳表示,市場買氣逐步好轉,潤泰新手中案源也快速結案,在手餘屋不多。其中總銷30億元的「潤泰京采」剩不到10戶,另外「潤泰禮仁」、「潤泰奇岩」、「潤泰代官山」地上權辦公案、及「潤泰新雙子星」海砂屋重建案,統統已賣光;「松濤苑」則賣到只剩個位數。

至於總投資300億元的公辦都更案「南港之心」目標今年可請照;延宕多年的三重「捷六案」,潤泰新希望權配問題今年可以解決,並且動工。

簡滄圳表示,去年受惠香港高鑫零售股權在2017年底成功處分給阿里巴巴,其處分利益持續在2018年認列,因此全年營收飆出148.59億元的史上次高,再加上去年現金減資四成,股本降至100.32億元,使得2018年EPS一舉衝到7.22元,為史上新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