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01

陳其邁 邀Netflix來台投資

#寰宇 #政策 #陳其邁 #Netflix #投資

工商時報記者蘇秀慧/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有意參選總統,引發高雄地方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是否回鍋選市長聯想,陳其邁24日接受媒體採訪時並未正面回應,僅表示,他的三大政見推動捷運黃線、橋頭科學園區、大林蒲遷村案,近期都會有好的結果。

此外,陳其邁周一晚間與Netflix亞太區政府關係主管Darren Ong會面時,也當面邀請Netflix來台灣投資內容製作中心。

陳其邁邀Netflix來台投資。(好房網資料中心)

立委陳其邁。圖/立委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24日出席國家海洋研究院成立典禮時表示,他到行政院工作後,非常掛心與高雄市民相關的政策,包括推動捷運黃線、橋頭科學園區、大林蒲遷村案,近期內都會有好的結果。

對他而言,這是在選舉時的承諾,自己是重視承諾的人,不管在哪個工作崗位,都會落實承諾,要借助中央資源挹注高雄,讓高雄變得更好。陳其邁說,擔任高雄市長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讓高雄變得更好,這是責無旁貸的事。

就市政的推動上,在行政院會全力和高雄市配合,這也是他目前唯一想做的。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有關參選總統的聲明,他說,韓國瑜要參選總統,因有所顧慮,無法主動宣布,但高雄市是很開放的城市,韓國瑜應該跟大家講清楚。選舉是一種承諾,是跟選民的約定,做好市長的工作是義務。選舉是過程,取得市民的信賴後,就要落實政見,這才是市民關心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