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35

林森錢櫃大火 錢櫃道歉:所有門市暫停接客一周

#居家 #錢櫃 #林森錢櫃 #火警 #停業 #門市
聯合報記者柯毓庭、李隆揆/台北即時報導
 
錢櫃企業針對本月26日台北林森錢櫃大火奪走五條命,今天下午5時召開記者會發表重大訊息,公司發言人高心華首先針對錢櫃此次意外事故造成社會大眾不安,率公司團隊鞠躬道歉。
 
高心華表示,為表達本公司對社會的責任及深刻歉意,全力照願錢櫃林森店大火不幸罹難者家屬和傷者後續善後、救治事宜,本公司自即日起,除原本因消防安全問題而停業的門市外,所有錢櫃門市也將暫停接待客人一週。
 
台北林森錢櫃大火奪走五條命。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台北林森錢櫃大火奪走五條命。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在這一週內,本公司全體同仁將深刻檢討查核相關消防安全設施及管理模式,加強進行內部教育訓練,對於造成此次不幸的疏失及不當,重新建立更週密嚴謹的管理措施,負起應盡的責任,表達本公司及全體同仁對社會大眾深刻的歉意。
 
對於本次大火的責任歸屬,本公司責無旁貸、絕不逃避,將以最高的自我要求及誠意面對,期盼不幸罹難者家屬能夠盡早走出傷痛,傷者能早日康復,公司從禮拜天開始就有想進入醫院慰問,但醫院因為防疫期間不給進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