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33

吳東進:政府出地 有助蓋老人村

#多空 #政策 #理財 #養生村 #老人村 #長照 #新光 #吳東進

記者陳怡慈/台北報導

政府鼓勵壽險資金錢進長期照護產險,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認為台中市最適合興建銀髮村,建議政府提供土地,解決蓋老人村的用地問題,將對推動壽險業參與養老造鎮有莫大幫助。

 

吳東進認為,台中市陽光普照、居住環境佳,是全台灣最適合養老的地方。(圖/好房資料中心)

 

 

吳東進昨(6)日表示,對新光集團而言,只要政府願意提供土地,花錢投資不是問題,土地最好10萬坪以上,這樣才能展開「養老造鎮」。

據他了解,台中市清泉崗附近靠海邊方向,以及太平區都還有空地,建議政府透過指定用途方式,讓壽險資金參與建設。他說,長期照護或老人村這種東西,上百億元花下去,對提振國內經濟成長率一定有幫助,台灣有白髮海嘯的隱憂,未來一定用得到。

吳東進認為,台中市陽光普照、居住環境佳,是全台灣最適合養老的地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