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39

新橋蓋好卻沒引道 過橋「癡癡等」

#政策 #交通 #地方

記者劉星君/來義報導

屏縣來義鄉丹林村丹林大橋是來義鄉內重要交通動脈,隨著舊丹林大橋老舊,縣府工務處向交通部申請重建丹林橋,只到新穎的橋梁主結構已蓋好,卻沒引道,居民只能「癡癡的等」,默默期待新橋早日通車。

 

新穎的橋梁主結構已蓋好,卻沒引道,害居民只能「癡癡地等」。(圖/記者劉星君攝影)

 

屏縣府工務處表示,第一期主體工程在今年5月29日完工,第二期引道工程,預估一個月後開工,最慢今年農曆年前可通車。

來義鄉長廖志強說,丹林大橋新建工程一波三折,一度因經費不足而暫擱;隨後經費又從最早1.7億元,追加到1.9億元,如今第一期大橋主體結構完成,卻苦籌不到第二期引道工程經費。

工務處表示,第二期經費約1千萬,由縣府自籌。因為新丹林大橋右端(靠近古樓)引道若先蓋,會影響大潮州人工湖疏水渠道,右端引道怎麼建,還要再跟水利處協商。

「現在居民痴痴的等啊」廖志強說,希望縣府能加快腳步,不要讓居民失望,丹林大橋是鄉內南三村,望嘉、文樂與南和村往來的重要橋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