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78

精密園區2期明年啟用 嶺東房市開紅盤

#地方 #精密機械園區 #嶺東 #房市

工商時報 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隨著台中精密機械園區2期的標準廠房明年完工啟用,預估可引進數十家中小型企業進駐,挹注就業人口紅利,加上連結市區與台中工業區的橋梁已通車,交通便利磁吸著更多跨區工作客群,為嶺東房市帶來剛性購屋需求。

台中市府表示,位於精密園區2期用地西南側的標準廠房,未來採租售並行,每坪售價約16至20萬元間,而每坪租金約400元,目前已開始招商;初估未來可提供39家中小型企業進駐,帶動產業群聚效應,預估可新增許多就業人口。

嶺東商圈生活機能完善、周邊大學城加上緊鄰台中精密機械園區,科技廠商進駐帶來的就業人口,可望成為建案新熱區。圖/本報資料照片 

嶺東商圈生活機能完善、周邊大學城加上緊鄰台中精密機械園區,科技廠商進駐帶來的就業人口,可望成為建案新熱區。圖/本報資料照片

多家建商鎖定台中首購族與單身族、爭相插旗推小宅案。新進場的3個預售案均主攻小坪數、低總價的首購型產品,最小坪數20坪起,500萬元就能買2房。 其中,麗寶集團旗下的「微笑城市」案主打20至36坪、2至3房首購宅,麗寶關係企業「建義ATM」預售案規劃21至29坪,宥全「市政ONE」案同樣主打26至39坪產品;其中,座落於春安路與春安二街的「建義ATM」,銷售量已破3成。

不只麗寶、建義、宥全等建商搶進嶺東商圈推案,台中市府與新業建設攜手、於台中精密園區推出的合宜勞工宅,第1期「新業誠家」200戶已銷售一空,去年中交屋;第2期「新業宜家」520戶,預計將於2019年交屋。

不僅如此,台中精密園區2期積極開發,帶動嶺東就業人口成長、房市租購需求提升。台中精密園區內的康淳科技、普發工業、立穩機電、唐亞及億川鐵工所等5家企業,攜手合建「聯富和慕」員工住宅,共規劃135戶,每坪開價21萬元起,7成已由5家企業的員工認購,另3成將開放園區員工申購,預計明年6月完工交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