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28

周日起熱得像夏天!吳德榮:高溫上看30度

#回溫 #東北季風 #高溫 #地方 #氣象 #天氣

聯合報 記者曹悅華/台北報導

 

今天東北季風抵達,中央大學大氣科學系兼任副教授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表示,白天起北海岸、北部山區及東北部有局部短暫雨;北台灣多雲、稍轉涼,中南部晴時多雲、白天舒適早晚微冷。今天白天起氣溫北部16至23度、中部14至27度、南部14至28度、東部13至26度。

 

明天北部及東半部多雲時晴,中南部晴時多雲,僅北海岸、北部山區、東北部及東部有局部短暫雨的機率;北台灣稍涼,中南部白天舒適、早晚涼。

周日至下周二各地晴朗穩定;周日中南部高溫都在30度以上,北部也會接近30度;下周一、周二西半部高溫都將升至30度以上,白天微熱的天氣。圖/聯合報資料照片周日至下周二各地晴朗穩定;周日中南部高溫都在30度以上,北部也會接近30度;下周一、周二西半部高溫都將升至30度以上,白天微熱的天氣。圖/聯合報資料照片

周五、周六東北風減弱,氣溫稍回升;中南部晴時多雲,北部多雲時晴;僅北海岸、北部山區、東北部及東部有局部短暫雨。

 

周日至下周二各地晴朗穩定;周日中南部高溫都在30度以上,北部也會接近30度;下周一、周二西半部高溫都將升至30度以上,白天微熱的天氣。

 

他表示,下周三晚上8時暖空氣仍盤據台灣附近,尚無冷空氣南下;因此從周日起將有連續四天或五天,晴朗且明顯偏暖、不像冬天的天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