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29

亞洲新灣區玩文創 流行音樂基地有影

#音樂 #樂團 #流行音樂中心 #亞洲新灣區 #地方

李義/高雄報導

青年期待的音樂聖殿亞洲新灣區流行音樂中心明年落成,一群熱愛音樂的青年等不及了,提前搶頭香成立「易易茶室」,提供南部學生樂團練團空間,還結合輕食與藝展演空間,提供流行音樂創作平台。

亞洲新灣區出現複合式的文創基地,提供學生樂團團練室,大片窗戶欣賞港灣美景,有別於一般封閉式團練室(李義攝)

緊鄰港灣的透天老屋,在幾位音樂與藝文界人士合力規畫下,搖身一變,成為面海、又面對明年完工的海洋文化與流行音樂中心的文創空間。3層樓的空間各有不同特色,1樓是走極簡復古風、提供輕食與手沖咖啡的榻榻米茶室,整片的落地窗可以欣賞輕軌與夕陽美景。

2樓是展覽與討論空間,預定每2個月主辦一檔藝術展與其他電影、音樂等各類講座課程。3樓則是專業團練室,有別一般團練場地,大片落地窗,讓練團學生可以邊練邊欣賞港區風景,學生們只要以最低消費就可以免費使用1小時。

業者也邀請到深受年輕學生喜愛、已發行3張專輯的「康姆士」(COM’Z)樂團,到現場live演出,實際體驗3樓專業團練室的品質。業者表示,亞洲新灣區在市政府努力推動幾項大型公共建設下,流行音樂的氛圍已逐漸成形,「易易茶室」麻雀雖小,但希望在這一波的城市轉型中,以藝文創作能量為這區塊的舊社區帶動前進的力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