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159

為什麼有些人敢買翻修老房? 網曝2大關鍵:價錢、地段

#翻修 #老房 #價錢 #地段 #公寓 #理財 #中古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現今許多老公寓都會重新裝修,讓室內看起來又新又漂亮,進而吸引不少民眾購買,然而瓦斯管線、壁癌以及防漏是否有問題,誰都不得而知。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在PTT中PO文提到,他發現現在有很多屋齡30-40年的老房子都被裝修得很好,甚至開一個比新屋售價才便宜一點的價錢,但是當中卻有一堆「看不到的問題」,因此他就好奇詢問廣大網友「為什麼有些人敢買翻修老房?」
 
原PO在文中表示,現在有一堆屋齡30-40年的老房子,室內都被裝修的美美的,然後再被屋主開一個只比新屋便宜一點點的價錢賣出。但他認為這樣的作法會造成買家不知道那些看不到的管線、壁癌、防漏等,有沒有被認真重新維修過,並說道「反正賣家沒有要住,隨隨便便便宜裝修,甚至管線根本沒換,埋在裡面,也看不到」,接著就懷疑的問道「這樣買的下去是心臟大?還是賭人品?」
 
一名網友PO文提到,有很多老房子都被裝修得很好,但當中卻有很多看不見的房屋問題,因此他就詢問廣大網友「為什麼有些人敢買翻修老房?」示意圖。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一名網友PO文提到,有很多老房子都被裝修得很好,但當中卻有很多看不見的房屋問題,因此他就詢問廣大網友「為什麼有些人敢買翻修老房?」示意圖。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PO文一出後,隨即引來眾多網友熱議,有些網友認為重新翻修的老房子,仍有一定的市場價值,因為以價格來說真的便宜很多,「不管怎麼翻都比新房便宜,除非在很爛的地段」、「就是比新屋便宜,所以還是很多人要買」、「便宜的房子就是有人要」、「新大樓室內20坪要1000萬,我公寓翻好二樓也不過賣450萬」、「就是好在價格,沒什麼好說的」。
 
也有網友認為一些老屋的地段相當好,「很多老屋的價值應該就是好在地點」、「光地點就打趴一堆新房」、「在台北老屋地點多比新屋好啊」、「其實也可以買來自己重新翻修,老屋的重點是地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