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78

鼠年靠北迎財氣 淡海輕軌推春節限定一日券

#春節 #交通 #新北捷運 #淡海輕軌 #關渡宮
聯合報記者張曼蘋、翁浩然/綜合報導
 
春節求喜氣,新北捷運公司年節期間將在淡海輕軌「最北車站」崁頂站,舉辦「靠北車站迎財氣」活動,只要購買春節限定版一日券,即可限量兌換金山財神廟的招財錢母;台北捷運公司則與北投關渡宮合作,推出「財神到站發財金」限定主題票卡,在捷運關渡站3台特製自動售票機開賣。
 
淡海輕軌崁頂站為全台鐵道系統最北車站,新北捷運董事長陳建宇表示,鼠年的財運旺位在北方,因此將崁頂站與北方財位結合,推出迎財氣活動,發行限定版一日券,喜氣的大紅色搭配燙金設計,非常有過年氣氛,同時也與金山財神廟合製招財錢母,讓大家今年荷包滿滿發大財。
 
淡海輕軌將於大年初一至初五舉辦「靠北車站迎財氣」活動,25日起於輕軌紅樹林站將限量發售春節限定版一日券。圖/新北捷運公司提供
淡海輕軌將於大年初一至初五舉辦「靠北車站迎財氣」活動,25日起於輕軌紅樹林站將限量發售春節限定版一日券。圖/新北捷運公司提供
 
此外,崁頂站也會舉辦靠北車站臉書與instagram打卡分享抽獎活動,首批全台鐵道系統最北車站限定布包與T恤也將同步在現場販售。
 
新北捷運指出,目前淡金鄧公站站外的滬尾櫻花大道與天元宮後山的櫻花已逐漸綻放,春節除了可以走春看櫻花,初一到初五上午10時至下午5時到崁頂站,還可以憑一日券兌換限定錢母及參加抽獎。
 
新北捷運公司總經理吳國濟說,為加強春節期間疏運品質,初一至初五淡海輕軌將採假日班表運行,並於上午9時30分起至下午5時30分人潮尖峰時段加發列車,平均班距為6至9分鐘,遊客可輕鬆搭淡海輕軌走春,迎財氣、賞櫻花。
 
配合農曆年,台北捷運公司與北投關渡宮合作,提早在16日推出「財神到站發財金」限定主題票卡,共有「發」、「財」、「金」3款,票卡採圓形設計,正中央有喜氣洋洋的紅色「發」字或溫暖積極的橘色「財」字、光輝亮眼的黃色「金」字,另一面則以元寶為主體,象徵和氣生財圓圓滿滿。
 
北捷指出,「財神到站發財金」主題票卡3種各限量3萬份,每份售價100元,可不限距離搭乘台北捷運2趟,每人每款限購2份,目前仍有剩。
 
北捷負責營運的兒童新樂園,初一到初五推出新春一日票,包含園區門票及13項遊樂設施不限次數無限暢玩,一日票原價200元,活動期間只要168元,屬鼠的民眾在初一到初三買一日票只要99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