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55

過年遊新竹 免費公車5路發

#居家 #地方 #春節 #公車
聯合報記者郭政芬/新竹報導
 
新竹縣政府春節假期貼心推出5條路線、每天44班免費公車,可暢遊新埔九芎湖、關西六福村、小熊博物館及橫山內灣老街等地,縣長楊文科昨天邀請鄉親過年遊新竹,搭皮皮獅彩繪公車填問卷,還有機會抽好禮。
 
楊文科說,春節免費公車有觀光1、2、3、5號及快捷6號等5條路線,觀光5號從1月27日(初三)開始,其餘4條路線都從1月26日(初二)起到1月29日(初五)開放民眾免費搭乘,除了快捷六號從竹東車站發車往尖石鄉,其它觀光公車都從高鐵新竹站發車,除了服務鄉親,也方便外縣市遊客搭乘。
 
新竹縣政府春節假期貼心推出5條免費公車路線、每天有44班。 記者郭政芬/攝影新竹縣政府春節假期貼心推出5條免費公車路線、每天有44班。 記者郭政芬/攝影
 
負責打造車體外觀的賣腦瓜工作室設計總監徐千舜表示,這次的彩繪公車,以「春夏秋冬山湖海」七大特色為主題,以可愛吉祥物皮皮獅結合各地熱門景點,翻轉大眾運輸形象美學。例如開往新埔九芎湖的觀光1號,畫有柿餅、仙人掌、義民廟;觀光2號到六福村,近年來很夯的小熊博物館也畫上車。
 
交通旅遊處長游志祥表示,搭配車體換新裝,推出「搭公車填問券抽好禮」,即日起至4月20日止,只要搭乘皮皮獅彩繪公車,即可在車內掃描問卷QR code,填寫完成即可參加皮皮獅系列商品抽獎,每月抽出10名幸運乘客,歡迎大家踴躍搭乘。
 
詳細搭乘班次時間可至新竹縣智慧公車便民網及iBUS新竹縣APP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