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65

101、新光百貨空橋 今晚10時起淨空

#煙火 #101 #新光三越 #跨年 #新奇

記者吳思萍、楊正海/台北報導

北市跨年晚會今晚7時登場,民眾為看煙火,部分建物每到跨年時刻,都擠滿人潮,但考量承受力避免危險,台北101、新光三越百貨的空橋,今晚10時起淨空,市府轉運站二樓平台也禁止民眾進入,市府連通道將同步淨空關閉,民眾不要逗留。

台北101。(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台北101。(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許多民眾會上貓空地區觀賞101煙火秀,警方為維護貓空地區交通順暢,指南路三段今下午2時到明天凌晨2時,實施階段性單向通行管制,詳情可上台北市警局網站查詢。

大量人潮也帶來大量垃圾,環保局預估跨年夜將製造10萬噸垃圾,為落實垃圾不落地,派出1700多名環保局清潔人員與學生志工協助整理環境。會場周邊與捷運出入口附近,將設置264個大型垃圾桶與回收桶,方便民眾丟垃圾。

跨年煙火結束後,北市環保局將設置74個太空包垃圾袋,並加派垃圾車收運。依據往年經驗,演唱會約在凌晨1時30分結束,道路復舊約可在2時30分完成。

特別的是,北市今年引進8輛小型掃街車,一輛要價330萬元,也會在晚會結束後協助清掃,有配備刷頭、噴水、底盤有中央吸口,可行駛於路面、人行道,比一般人力清潔更有效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