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17

101跨年煙火燈光秀 總長5分鐘

#新奇 #101 #跨年 #煙火 #環保

記者楊正海/台北報導

台北101煙火是每年跨年晚會重頭戲,今年煙火秀仍強調環保,施放煙火的數量將比去年減少,但會加入燈光秀等多媒體裝置演出,總長度近5分鐘。

跨年晚會重頭戲台北101煙火,備受矚目。記者楊正海/攝影跨年晚會重頭戲台北101煙火,備受矚目。記者楊正海/攝影

去年台北101大樓跨年煙火數量為2萬發,贊助金額4500萬元。台北101大樓發言人劉家豪昨天表示,今年煙火減少,但會創造最不一樣的煙火燈光秀;去年有800盞探照燈,今年會用一個特殊的多媒體載具,從周末開始倒數跨年,時間拉長1個月。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昨天也公布跨年晚會主持人和第一波演出卡司,主持人由藝人曾寶儀和KID聯手搭檔,跨年卡司包括歌手丁噹、盧廣仲、畢書盡、韋禮安、艾怡良、頑童、周湯豪、林明禎等人。

台北市觀傳局指出,今年市府及台北101與迪士尼合作「冰雪奇緣嘉年華」,明起至明年1月14日在台北101水舞廣場舉行,將有美國直送來台的冰雪溜冰場、魔法變出來12公尺高的冰雪魔法聖誕樹和冰雪森林,還有各式各樣的體驗活動和周邊商品的「小鎮市集」,適合全家同樂。

田大權免費講座來啦!
直播沒說的只在講座教你!
【終極買房攻略】名額有限,要搶要快!
傳送門在此>> https://goo.gl/Zkm4th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