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

「這天」東北風又增強!北部東半部降溫有雨

#地方 #天氣 #氣象 #下雨 #東北風
聯合報記者吳姿賢/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預報,未來一周天氣將隨東北風強弱導致冷熱交替,前半周東北風減弱,白天氣溫回升、早晚稍涼,僅迎風面有短暫雨,周四、周五可能有另一波東北風來訪,東北部、北部又將感受涼秋,預估北部、東半部的降雨機率也會增加。
 
氣象局表示,未來在東北風影響下,中部以北、東半部沿海空曠地區及外島,容易出現較強陣風,鄰近海域風力、海浪也會較大,海邊活動要注意安全。
 
中央氣象局預報,未來一周天氣將隨東北風強弱導致冷熱交替,前半周東北風減弱,白天氣溫回升、早晚稍涼,僅迎風面有短暫雨。示意圖/ 聯合資料照
示意圖。中央氣象局預報,未來一周天氣將隨東北風強弱導致冷熱交替,前半周東北風減弱,白天氣溫回升、早晚稍涼,僅迎風面有短暫雨。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鄭清元攝影
 
氣象局表示,周一、周二東北風涼意漸減弱、氣溫回升,東半部、北海岸,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多雲到晴,午後中南部山區及近山區零星短暫雷陣雨。
 
周三、周四水氣稍稍增多,東半部、北部山區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多雲到晴,午後山區零星短暫雷陣雨。
 
周五之後預測另一波東北風來訪,北部、東半部將率先感受涼秋,水氣也會增多,其他地區亦有降溫感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