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26

東北風來…明起北部轉涼 低溫19度

#地方 #氣象 #東北風

聯合報 記者董俞佳╱即時報導

昨各地仍有29至30度,但氣象局表示,今天(12日)晚間開始東北風增強,明起北部稍轉涼,高溫下降4至5度約23至24度,低溫約20至19度,中南部溫差大,要特別注意。

氣象局預報員李孟軒表示,明起至周四,北部及東北部天氣稍轉涼,高溫約23至24度,北部、東北部也要注意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則仍有30度左右的高溫,但日夜溫差也較大,要特別注意,請適時調整穿著。

未來一周天氣狀況。圖/氣象局提供未來一周天氣狀況。圖/氣象局提供

李孟軒說,周五東北風稍減弱,北部及東北部白天氣溫回升,各地白天高溫可來到27至30度以上,不過早晚仍有涼意,中南部日夜溫差大,雨量方面,各地水氣不多,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李孟軒表示,周六起,有一股鋒面接近,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北部地區亦將轉為有局部短暫雨的天氣,中南部地區則多雲到晴的好天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