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1

真要冷了 下周四下探15度

#地方 #東北風 #下探15度 #氣象 #冷空氣

記者許瀚分/台北報導

昨天東北風吹拂,讓北台灣揮別暖烘烘的天氣,而入秋後最強一波冷空氣將在下周來臨。氣象局預報,下周二北部低溫將跌破20度,下周四高溫大概只有18度左右,民眾可預先準備秋冬衣物,迎接今年首波冷空氣。

不少天氣相關的社群網站和氣象專家已紛紛預告,今年最強的冷氣團將於下周三、四南下,屆時北部低溫不排除只有12度,甚至可能達到寒流等級。不過氣象局預報員謝佩芸表示,此波冷空氣還只是東北季風,除非台北市低溫達14度以下,才算是大陸冷氣團。

依氣象局預報資料顯示,下周三北台灣及宜蘭最低溫約17度,下周四北台灣高溫也明顯下滑至17、18度,低溫則下探15度。中南部則日夜溫差擴大,高溫仍可達25度,低溫只有16至18度。謝佩芸說,今明兩天東北風增強,水氣增多,大台北地區及東半部會下局部短暫雨,其中東半部地區可能有較大雨勢發生。溫度方面北部、東北部高溫約24至26度,中南部則維持30度左右,各地低溫約21至24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