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7

星宇徵才資訊熱度高 網友狂轉貼訊息

#星宇航空 #社會新鮮人 #臉書 #粉絲團 #交通

記者韓化宇/台北報導

星宇航空首度大規模召募人才,吸引不少航空業老鳥及社會新鮮人目光。昨日徵才訊息一公布,星宇航空臉書粉絲團立即湧進大批網友轉貼徵才訊息,而且多為年輕族群。

星宇航空。(圖片擷取自星宇航空臉書)星宇航空。(圖片擷取自星宇航空臉書)

如火如荼籌備中的星宇航空,預計後年(2020年)啟航,營運模式與當前國際廉航大興的趨勢相反,以高檔商務風航空為主,目標是成為「台灣的阿聯酋航空」。

儘管國內航空界普遍不看好,前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全力一搏創建的星宇航空,能在競爭激烈的航空市場中闖出一片天,但星宇航空昨日一宣布徵才,仍引發高度矚目。刊登在星宇航空臉書粉絲團的招募訊息,分享數迅速破百,網友也紛紛留言「標記」朋友,來告知消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