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56

台開攜手莊敬高職 花蓮設創意基地

#地方 #商圈 #花蓮 #台開 #創意基地

記者袁延壽/台北報導

為提升學生專技能力、達到產學零落差的目標,台開集團昨(15)日與莊敬高職進行產學合作,以台開花蓮洄瀾灣家慈園區為創意基地,提供在學生一處廣大的排演、視聽攝影製片空間(Studio)、後製中心、舞台等,以培訓學生發展多元技能。

台開集團與莊敬高中產學合作,共育娛樂時尚新潮流。圖/台開提供

台開集團與莊敬高中產學合作,共育娛樂時尚新潮流。圖/台開提供

台開董事長邱復生指出,雙方將共同於花蓮籌設雙語實驗中學,希望為學生創造一個環境,在這裡學習成長並與國際接軌,培養國際視野能力。

台開指出,雙方產學合作範圍也將擴大至台開金門風獅爺商店街,提供共同工作空間(Co-working space)與實習機會,讓餐飲、美容美髮等科別學生與其它職訓班,如咖啡飲料製作班、攝影與錄影拍攝剪接班等,應用實習機會了解市場實際需求,培養專職技能與未來就業能力。

莊敬高中董事長王傳亮表示,利用花蓮洄瀾灣園區的人文地景,在戶外有自己發表學習的舞台,發現自己的潛能,在大自然中學習不同課程,有騎馬、帆船、鳥類生態觀察、種植原生野菜等,讓每個孩子依照自己的天賦,適才適性發展,結合高職在技能教育上的優秀專長培育,幫助每個學生成為具有一技之長的專業人才。

台開表示,未來雙方實驗中學的籌設成立,可透過台開豐富的國外合作資源與人脈關係,協助這些學生到國外專門學校進行短期受訓,例如紐約舞蹈學校,倫敦或紐約電影學校、短期餐飲學校等,目標就是成為專門技能人才。由於每年10月11日是聯合國國際女孩日,台開也將自明年開始,每年10月11日與莊敬高職的美容美髮科合作,共同舉辦「女兒節」系列活動,邀請動畫公司等,一起參加cosplay活動,以遊街活動形式,創造娛樂時尚年輕世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