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5

花蓮洄瀾灣萬坪土地釋出 11月公開標售

#洄瀾灣 #政策 #理財 #商圈 #地方 #標售 #台開
經濟日報 記者黃阡阡/綜合報導
 
台開位於花蓮洄瀾灣特區的「相五」產業用地,近日委託普華不動產公司進行公開標售,該土地達10,449坪,容積率300%,建蔽率70%,總開發樓地板面積31,146坪,預計於11月16日截標,17日正式開標。
 
台開表示,該土地除了適合養生村等相關產業開發,也是花蓮規劃最好養生村的地方,同時可規劃健康中心、智慧型養生中心、劇場、4D影院等用途。
 
花蓮洄瀾灣萬坪土地釋出,11月進行公開標售。圖/台開提供
花蓮洄瀾灣萬坪土地釋出,11月進行公開標售。圖/台開提供
 
這次台開釋出的萬坪土地,位於台開集團所開發的面積共80公頃花蓮洄瀾灣特區內,並毗鄰目前花蓮地區最熱門觀光景區之一的「新天堂樂園」。台開表示,該土地未來投資開發,勢必能吸引更多人潮、並帶來錢潮。
 
台開集團董事長邱復生指出,台開在10年前開始著手開發花蓮洄瀾灣特區,面積共80公頃,其目標就是打造「生產、生活、生態」三生一體之共生產業,包括冠全台之花蓮有機農業、生技業、健康養生、休閒產業等,目前洄瀾灣特區內已有新地標指稱的「新天堂樂園」。
 
今年雖受新冠肺炎疫情衝擊,但「新天堂樂園」6~8月總造訪人潮仍高達93萬人次,在花蓮13個知名景點中排名第二,僅次於太魯閣,「新天堂樂園」業績6~8月也較去年同期成長5成以上,今年暑假8月業績還創下營運以來新高紀錄,台開集團開發花蓮9年卓然有成。
 
邱復生認為,後疫情時代,旅遊也會改變,區域性旅遊帶動區域型經濟榮景,花蓮已成為台灣最熱門之觀光與產業投資焦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