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77

劉真崇光班導帶隊致意 「她3年甜美給我們一生回憶」

#居家 #劉真 #靈堂 #班導師 #崇光
聯合報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
 
劉真靈堂開放第3天,國中王姓班導師帶著7名同學到場致意,王老師說,「她是個非常優秀的學生,那3年甜美的笑容帶給我們滿滿的回憶。」
 
劉真國中念崇光女中,王老師在她國一教生物,國二、國三都是她的班導師,等於3年都帶著她成長。老師說,劉真是個非常優秀的學生,「不然怎考上師大附中?其實,她的成績可以上北一女,填志願時也告訴老師說她填了北一女,但其實第一志願填的是附中,原因是附中教學開放,而且是男女混校,她在國中已經念女校了,不想高中還是女校,是我,也會做同樣的決定。」
 
劉真國中時的班導師(右一)帶著7名同學來致哀。 記者林伯東/攝影劉真國中時的班導師(右一)帶著7名同學來致哀。 記者林伯東/攝影
 
王老師說,劉真極有才華,國中就會跳芭蕾和民族舞蹈,「她是去知名的梁珍珍舞蹈教室學的。平時個性活潑開朗,又兼具溫柔婉約,畢業後雖然沒參加同學會,但我們有一個聯絡群組,她都在,會大家報告近況,崇光女中40周年校慶時,她獲頒傑出校友獎,特地回來跟大家相聚,我們手機裡,都一直留著那張照片。」7名同學幾乎都是北一女、附中畢業,到底劉真是否崇光校花?大家都說是,「她國小就美了,但,其實我們全班都很漂亮。」
 
老師和同學都到靈堂致意,以粉絲身分出席,沒特別告訴辛龍,離開後,在路邊聚著聊起當年往事,包括當年念國中時一碗麵才多少錢?七嘴八舌像開了一場同學會,王老師說,劉真走了,國標舞界失去一個明星、家裡失去一個母親、爸媽失去一個女兒,「我們都同感哀傷難過,當老師的,看學生最重要的就是教養,劉真當年來的時候,看她爸媽就是教養很好的人,她的表現也令大家有目共睹,真的非常可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