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

劉真離世滿周年 經紀人憶過往感人文稿全曝光

#居家 #藝人 #劉真 #經紀人 #周年
聯合報記者林怡秀/綜合報導
 
劉真去年因心臟主動脈狹窄進行手術,最後於3月22日拔管離世,逝世滿1周年,和劉真交情甚篤的經紀人任月琴也感性以手稿回憶和劉真相處的過往點滴,「妳對我說舞蹈是妳生命的記憶,希望讓大家認識妳內心的想法與內在特質,除了舞蹈表現以外的自己,你希望可以表達女性溫柔的力量,溫柔不代表軟弱,而是一種持續的堅持與內在修養。妳選擇了舞蹈,這也是溫柔女孩的叛逆。」
 
任月琴在開頭寫道「妳說,甘地曾說過:『In a gentle way,you can shake the world!』你可以溫柔地撼動這個世界!」這也是劉真跳舞的初衷,她回憶劉真曾對她說「妳說妳真的很喜歡跳舞,能夠完成夢想是很幸福的事情。我看見妳在追求夢想與實現自我時,渾身散發出來的自信光芒,如此美麗動人。」
 
藝人劉真逝世屆滿一周年,經紀人任月琴也感性以手稿回憶和劉真相處的過往點滴。圖/容易文創提供劉真遺照。圖/容易文創提供
 
如今劉真雖芳華已逝,但她的一顰一笑仍長留在世人心中,任月琴嘆「一年的時間過去了,日子一天天地前進,太多太多的回憶,我總是無時無刻想起妳,妳的笑容模樣悄然現身,有一瞬間失而復得的幻覺,當下便成了化現的願力。
 
提筆寫下無盡的思念,回望妳美麗的容顏,書寫能讓我的意念自由地透過文字穿越時空,盡情傾訴。」而這1年多以來,任月琴也仍維持到廟裡為劉真祈福的習慣,更常陪劉媽媽吃飯,安慰劉媽媽的喪女之痛,而她靠著宗教信仰,以及和劉真的過往情誼,都成為她走下去的力量,她也深信,當生命走到最後,就能與劉真再度相遇,字字句句皆令人動容。
 
以下為全文:
 
妳說,甘地曾說過:「In a gentle way,you can shake the world!」
 
你可以溫柔地撼動這個世界!
 
妳對我說舞蹈是妳生命的記憶,希望讓大家認識妳內心的想法與內在特質,除了舞蹈表現以外的自己,你希望可以表達女性溫柔的力量,溫柔不代表軟弱,而是一種持續的堅持與內在修養。妳選擇了舞蹈,這也是溫柔女孩的叛逆。
 
妳說妳真的很喜歡跳舞,能夠完成夢想是很幸福的事情。我看見妳在追求夢想與實現自我時,渾身散發出來的自信光芒,如此美麗動人。
 
一年的時間過去了,日子一天天地前進,太多太多的回憶,我總是無時無刻想起妳,妳的笑容模樣悄然現身,有一瞬間失而復得的幻覺,當下便成了化現的願力。
 
提筆寫下無盡的思念,回望妳美麗的容顏,書寫能讓我的意念自由地透過文字穿越時空,盡情傾訴。
 
我和妳從相遇走到緣盡,我們終究各自轉身,忍不住失去的痛苦與遺憾,心中再多的難捨難分,都要勇敢接受放下,我明白再見將會是另一種重逢。
 
因為離別,才知道彼此是生命中珍貴的陪伴,我只能陪妳到這裡,悲傷終會過去,溫柔留給未來,我相信,當生命走到最後,就能再遇見妳。
 
這一年多我尋求宗教信仰的託付,還有妳曾經給予我的溫柔,成為我支撐下去很大的寬慰力量。
 
記住這一切都如花開花落綻放的美好,讓我們都記得妳溫柔的美麗,妳的精神永遠與我們同在。
 
生命不可逆,溫柔永不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