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

帛琉宣布承認高端疫苗 未來完整接種者可至當地旅遊

#政策 #帛琉 #高端疫苗 #旅行 #新冠肺炎
聯合報記者徐偉真/台北報導
 
繼印尼、紐西蘭之後,我國友邦帛琉也宣布承認高端疫苗。我駐帛琉大使周民淦7日表示,帛琉總統惠恕仁7日表示已發布新的衛生法令,承認我國的高端疫苗,未來打過兩劑的國人就可以到帛琉旅行。
 
我駐帛琉大使館7日舉行國慶酒會,周民淦在臉書上表示,惠恕仁在酒會上致詞時當場宣布,他已發布新的衛生法令,承認我國的高端疫苗,如同其他世界衛生組織和美國承認的疫苗,並當場把新的法令親手交給周民淦。
帛琉總統惠恕仁7日在我國慶酒會上宣布承認高端疫苗。圖/周民淦提供
帛琉總統惠恕仁7日在我國慶酒會上宣布承認高端疫苗。圖/周民淦提供
周民淦說,未來打過兩劑高端疫苗的國人,就可以不受限制到帛琉旅行。
 
外交部領事事務局日前公告, 所有外國籍及印尼籍旅客入境印尼均須出示完整疫苗接種證明,印尼可以接受兩劑混打不同廠牌的疫苗,以及接受經各國政府核准、但尚未經世界衛生組織所核定的疫苗,例如我國的高端疫苗。
 
紐西蘭政府3日宣布新規定,11月1日起17歲以上外籍旅客必須完整接種新冠肺炎疫苗才能入境,高端疫苗也在紐國接受的22家疫苗廠牌名單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