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65

羅東聖母醫院 獲高齡友善認證

#地方 #高齡 #健康照護

王亭云/宜蘭報導

羅東聖母醫院長期關注老人問題,有縣內唯一的三合一服務台,老人家不用跑東跑西,一次完成掛號、批價、領藥程序,貼有「疼惜老人」胸貼,可優先獲得服務;院方因此榮獲「健康促進醫院」、「高齡友善健康照護機構」認證,昨日舉行掛牌儀式。

盧東聖母醫院長期關注老人,榮獲「高齡友善健康照護機構」。(圖/擷取自Google Map)

羅東聖母醫院這次獲得「健康促進醫院」暨「高齡友善健康照護機構」等兩項認證,副院長蔡米山開心宣布,這次除了認證外,老人醫療大樓也將於明年動工。家醫科主任黃駿豐表示,為配合老人醫療大樓興建,院方以「高齡友善」作為推動項目,今年十一月「高齡友善健康照護機構」授證領獎;在此之前,也已成為WHO認證之健康促進醫院網絡會員。

黃駿豐指出,除了三合一服務台,針對抽血、領藥項目,老人家也有獨特的服務台,不用和其他人人擠人;每個病房都有助聽器、服務台有老花眼鏡,每個輪椅也加上安全帶,增加安全性。另外,六十五歲以上或行動不便的老人家,可領取「疼惜老人」胸貼,佩帶胸貼的長者,將給予優先服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