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8

國內外都得獎 汐止環保雙喜

曾百村/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環保比賽國內、外評比皆獲捷報!國內由環保署主辦的「清淨家園」比賽,汐止區公所代表新北市參賽並榮獲六連霸,另該區中正社區前往沙烏地阿拉伯參加全球「花園城市」競賽,也拿下第三名佳績。

汐止區參加「清淨家園」環保比賽在國內外皆受肯定,接連榮獲前三名佳績。(圖/好房資料照片)

環保署主辦的「清淨家園」比賽,是由各縣市推派兩區代表參加,今年新北市推派汐止及瑞芳區角逐,不僅擊敗台北市、高雄市等強勁對手奪冠外,更創下六連霸佳績。汐止區長徐開宇表示,為了要代表新北市府拿下六連霸,清潔隊人員日夜不停工作,甚至連隊長都親身除草,一段時間下來還瘦了五公斤,但這樣的結果讓大家滿意,得獎後會繼續努力。

不僅如此,汐止區禮門里中正社區十一月底更代表台灣遠赴沙烏地阿拉伯參加「城市花園」比賽,也拿下第三名佳績,該社區為全國知名的環保社區,除了居民致力於資源回收、各項綠美化措施外,下年度還要興建「水撲滿」,永續經營水資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