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3

龍捲風重創阿拉巴馬州 至少22死

#寰宇 #美國阿拉巴馬州 #龍捲風

聯合晚報 編譯徐榆涵/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巴馬州李郡(Lee County)3日遭到龍捲風襲擊,截至目前已造成22人死亡。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報導,李郡警長瓊斯(Jay Jones)稱,根據該地區房屋毀損程度,此次暴風的破壞具「災難性」。

瓊斯稱,龍捲風破壞範圍長達數公里,寬度約400公尺,當局已派出150名救援人員前往救災。「死亡人數將可能持續上升,但當局已暫停夜間搜救行動,因為地面上有大量碎片,情況太過危險,但救援隊將在第一時間恢復作業」。

美國阿拉巴馬州李郡3日遭到龍捲風襲擊,房屋被吹成碎片。 美聯社
美國阿拉巴馬州李郡3日遭到龍捲風襲擊,房屋被吹成碎片。 美聯社

瓊斯未詳細說明確切的失蹤人數。他補充,有數人被送往醫院,其中一些人傷勢嚴重。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美國東南部目前有強大風暴籠罩,美國阿拉巴馬州和喬治亞州在3日下午突然出現數十個龍捲風,對當地造成重創,而阿拉巴馬州的李郡尤為嚴重,在一小時內連續遭到兩個龍捲風侵襲。

美國國家氣象局阿拉巴馬州伯明罕辦公室氣象專家懷亞特(Meredith Wyatt)說,雷達和影片證據顯示,3日下午2時後不久,這個疑似為龍捲風的風暴襲捲阿拉巴馬州李郡。

根據電視轉播的新聞片段顯示,暴風吹翻多間房屋屋頂和多台車輛,滿地殘骸碎片,周遭樹木全數折腰。

當地媒體報導,造成1萬人停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