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09

蘇花改爭議?傅崐萁:不排除到總統府抗爭

#政策 #地方 #交通 #蘇花改 #賀陳旦 #花蓮 #傅崐萁

記者范振和、徐庭揚/花蓮縣報導

準交通部長賀陳旦日前受訪說「不必要的建設不必做」,外界解讀為反對興建蘇花改東澳至南澳段隧道工程,花蓮縣不少民眾昨齊聚縣府,要求撤換賀陳旦;縣長傅崐萁表示,不排除發動花東人民到總統府抗爭。

不過,民進黨籍花蓮縣立委蕭美琴表示,已向賀陳旦確認,蘇花改會如期完工。她表示,任何地方建設都需要評估,並不只針對花東新增建設;花蓮人要一條安全回家的路、要買得到車票等問題,執政團隊都了解,也都會支持逐步改善跟解決。

賀陳旦最近受訪強調「不必要的建設不必做」,引起不少花蓮人反彈,傅崐萁、立委徐榛蔚、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委張逸華、縣議長賴進坤及花蓮縣各社團、旅宿業界上百人舉辦「搶救蘇花改」,強烈要求:「還我蘇花改、建設東台灣!」

傅崐萁說,總統當選人蔡英文聲稱是最能溝通,基層民眾不滿意「可以拍桌」,但賀陳旦尚未上任,竟發表去除花東快、蘇花改及東部建設的言論,鄙視花東人民安全回家權益;如果蔡英文違反對人民的承諾,花東人民將到總統府抗爭,也拜託新執政者讓花蓮人有路可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