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88

蘇花改恐難如期通車 傅崐萁:人命關天 不能再拖

#政策 #交通 #蘇花改 #傅崐萁 #通車

記者楊漢聲/花蓮報導

蘇花改工程傳出因缺工恐難如期通車,花蓮縣長傅崐萁憂心忡忡說,蘇花改乃人命關天的事,絕不能再拖延。他也以「衣服不能邊穿邊改」,暗批中央執政無方,要求工程如期、如質完工。

傅崐萁指出,國家執行政策,應有全盤的規畫和遠見,面臨各種狀況都應事先擬好相關配套,「衣服不能邊穿邊改」。傳出缺工蘇花改工程恐無法預期通車,傅?萁表示,勞工招募的權力在中央,花蓮縣府則可配合辦理徵才活動,協助將勞力補齊,「中央希望花蓮縣府能給予什麼協助,縣府都願意配合,只希望中央能信守承諾」。

他要求政院和交部緊盯工程進度,因蘇花改不只是花蓮人需要,全台灣人民都迫切需要這條路;如果無法如期完工,不只是花蓮人遺憾,相信全體國人也都有同感,希望整體行政效率提升。除了要求蘇花改準時完工,傅崐萁也要求交通部,在各方面交通都能完備,尤其鐵路部分,最大問題在於七堵轉運站目前僅有3軌,根本不敷運轉,空有車廂沒有路線能過來,為此他強力要求七堵轉運站新建第4軌,才能徹底解決東部轉運問題。

傅崐萁強調,台灣東部空中、海上、鐵路、公路4大運輸路線,政府一直沒完整的、負責任的百年規畫,都是走一步算一步,希望中央能正視問題,花蓮人這麼支持國民黨,大家千辛萬苦才爭取到安全回家路,現又要delay,讓人遺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